close

考慮了好久到底是否該幫我的 Xperia Tablet S 找個家,在上週去SONY 數位教室上平板基礎操作課時,現場看了保護套的質感後,哈 馬上就敗了~~~

 


這次SONY非常大心的一次出了7個顏色,而每次買東西都喜歡標新立異的我當然就選最紅的啦  哈

 

今天天氣很好,所以我決定帶出門來拍開箱,剛好今天也有約美女Sherry要拍照,所以就順便拜託她充當一下女主角囉  嘿嘿~~~

未開封圖,用一個銀色透明封套包裝,可以清楚看到保護套的顏色,這樣就不會發生拿錯顏色事件,也可以看到實品的質感,真是一舉兩得

 

一打開封套,Sherry馬上迫不及待的裝上Xperia Tablet S!!比想像中的還好裝

 

安裝完成後Sherry,非常認真的研究起Xperia Tablet S ,看來第一個被毒到的, 說不定就是她  哈~~

這時Sherry忽然大笑,難道是看到我的私密照(大誤~~~)

把玩一會兒之後請Sherry把 Xperia Tablet S 利用保護套立起來,可以避免一直拿著手會痠!

當利用保護套把Xperia Tablet S 立起來時就可以輕鬆用單手滑阿 滑阿 滑阿~~

(糟糕,讓大家看到我的螢幕都沒擦,糗了)


由於Xperia Tablet S 有SD卡插槽,所以我現在都會帶去拍照,這樣就可以當場給對方檢視毛片,所以這時Sherry就順便開始看照片了(抖~~~)

這時,Sherry忽然皺起眉頭來,難道是我剛剛拍的很差,還是我拍到不該拍的嗎(疑~~)


一直坐著使用,當然也要請Sherry站起來使用看看順不順手囉~~

當裝了保護套,把Xperia Tablet S 夾在腋下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很容易滑掉!!
紅色的保護套剛好跟Sherry今天的學院風非常搭,Xperia Tablet S 果然是百搭飾品阿(大誤~~~逃)

 Xperia Tablet S 平板電腦專用攜行保護套 (SGPCV4) 台灣定價$1,080
看到Sherry用這麼甜美的笑容幫大家介紹,能夠忍得住不買嗎~~~~呵呵

 

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字不多但又不專業的開箱~~

送上正妹 Sherry 的二張美照,答謝忠實支持的粉絲們(應該都是Sherry的粉絲吧)

 


感謝 Sherry 友情擔綱女主角,也謝謝協助拍攝的朋友們

拍攝器材:Sony A850

七彩繽紛的保護套是否正讓心底的小惡魔蠢蠢欲動呢  呵呵

 

 

文章內圖片同步發表於fliker相簿:Xperia Tablet S 攜行保護套

arrow
arrow

    Willy(威利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